一条都是问题的lofter

有没有人知道千叶海具体叫啥?在谷歌地图上能搜到的那种~距离桂花楼近不近啊~三月底四月初的时候要去东京自由行几天~超想去看看呀~同行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的是迪士尼和银座还有表参道~别的都听我的~然后幸福来得太突然我竟不知道如何安排~😂~除了这些地方我还打算去高尾山和浅草寺~以及还有啥推荐的地方哈?啊...还有就是...我不买纸片有没有去Jshop的必要哈?毕竟同行小伙伴不是饭~如果没有必要也不好耽误她的时间~😔~...

好吧感觉自己太没有条理了所以把问题加黑了OTZ~

评论里好多姑娘给了帮助十分感谢!~如果有其他姑娘看到了有比较好的建议欢迎提出哈!~😁~所以我就不删了留给自己~也留给其他想去玩的姑娘们参考哈~

再次感谢评论的姑娘们!😘~

 
评论(40)
热度(4)
© 云鬓|Powered by LOFTER